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亞典菓子工場 蜂蜜蛋糕


前幾天同事送了一盒亞典菓子工場的蛋糕給我們,他是參加別人發起的團購買的,外觀包裝還滿精致的,不過也有點保裝過度啦!拆開外盒之後裡面有2條蛋糕,分別又用盒子裝著,有紅豆蜂蜜及長崎蜂蜜2種口味,都吃過之後覺得紅豆的很好吃,另外一種口味比較可惜的是蛋糕不夠綿密,那接下來又是看照片時間啦!

PS.補充一下,剛剛看到了亞典的杜經理留言,真是讓小弟嚇了一跳,沒想到這個沒什麼人看的小小BLOG,會受到關注,真是大驚嚇!!!不過也因為杜經理的留言,讓我了解到原來亞典果子工場的長崎蛋糕,是使用傳統製作方法製作出來的正統長崎蛋糕(號稱最天然原始的蛋糕),和外面吃起來比較綿密的蜂蜜蛋糕是不一樣的喔!果然(台語)呷蒙呷,巫幾瓜代記馬愛企了改!

這邊也一樣附上官方網站的連結:亞典菓子工場


宜蘭味...

盒子上還有印著一些景點的介紹!


內容物

2 則留言:

  1. 您提到的比較不綿密長崎蛋糕,它因為配方中,沒有添加油脂的關係,純粹要靠攪拌與烘焙技術才可以做得起來,全省會製作純長崎蛋糕(號稱最天然原始的蛋糕),已經不到12家,所以口感與市面上的海綿蛋糕體加入蜂蜜作的蜂蜜蛋糕,口感有不同。
   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,有空常來亞典蛋糕密碼館走一趟,也歡迎品嚐一下我們現磨的咖啡、試吃蛋糕也完全免費!祝福您!
    亞典 杜 經理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原來這才是最傳統的長崎蛋糕!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