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奕順軒 奶凍捲

DSC_1076

又上來分享甜點啦!這次參加團購所敗入的是奕順軒的奶凍捲,又是一項快速增加體重的聖品(還好小弟我吃不胖!XD),這次買了兩種口味,一種是提拉米蘇,一種是芋頭,剛剛試吃完之後的感想是「好吃!」,好吃到我家老婆大人想要再去買!

其實這次總共買了三條奶凍捲,原本一條要送同事的,無奈他現在人在大陸回不來了!所以我只好寫個開箱文給他過過乾隱,不過奶凍捲的賞味期只有三天,也就是說偶們接下來的每天的早餐都是這個了!要努力把它嗑完!

官方網站:奕順軒

廢話講完了,來看開箱了唄!

DSC_1056

DSC_1071

外盒包裝
DSC_1076

DSC_1079

打開囉!好捲來自真功夫(好像錯了)!
DSC_1090

DSC_1095

兩種口味各切一塊下來吃吃看!
DSC_1117

從外到內總共有三層喔!提拉米蘇口味從外到內層是巧克力蛋糕、提拉米蘇、奶凍!芋頭口味的是,芋頭蛋糕、芋泥、芋頭奶凍,兩種口味的奶凍都超級濃郁,而且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Q度,真的好吃耶!不過吃多了會膩倒是真的,像今天這2塊,只給老婆大人各咬了2口,我就通通搶過來滅了(為了老婆的體重著想),一次吃太多會有點怕怕的,不過還是好吃啦!XD
DSC_1119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