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


星期五晚上部門聚餐跑到了台北101大樓的85樓「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」吃飯,這種高消費的地方,平常是完全不會去的(為了荷包著想!^^"),剛好部門有多餘經費可以使用,才有機會去到那麼高的地方吃飯!

高空餐廳最吸引人的就是窗外的美麗夜景囉!應該也算是最大賣點吧!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連廁所都是大片玻璃窗,邊上廁所別看夜景,感覺有點怪,雖然說在半空中沒有被偷窺的問題,但是也太透明了吧!餐廳裡面還有安排現場的音樂演奏,整個氣氛滿不錯的!

餐點的部份,我們整晚吃下來覺得還不錯,但是沒有說特別特別的好吃(可能不是很合我們口味吧!^^"),不過邊吃飯邊欣賞夜景,真的很讚丫!

再來又是看照片的時間啦!這次拍照其實有遇到一些問題,因為現場的燈光昏暗又用黃色燈光,白平衡及ISO整個爆了,如果要去用餐外加拍照的話還是帶上單眼吧!

完整的照片請點-->台北101 85樓-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

另外,我們家老婆大人非常難得的也在自己的BLOG發表了一篇文章,
一併附上: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


天氣不錯,視野很清楚喔!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肉~~!!!!!!! 我在米國吃好多= =
    還是台灣的夜景美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