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節日


上個禮拜特別回老家幫爸爸及岳父大人過88節,還有幫岳母大人過生日!真的是忙碌的一個週休丫^^|||

由於前陣子去過上田咖啡,感覺還不錯,老婆大人就提議帶岳父大人及岳母大人去那邊吃午餐,順便也可以到那邊走走!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!而且上次去只是喝下午茶,還沒見識過那邊的餐點!剛好可以試試看好不好吃!

吃完午餐之後感覺還真的不錯吃耶!而且當天是星期五沒什麼人,坐在那邊聊天吃飯真的很享受呢!

再來就是回程的時候跑去台中Costco買了蛋糕!可能是蛋糕不合我們的口味,最後給的結論是「大地雷」一顆!^^"因為幾乎整個蛋糕都用奶油組成的!吃完一小塊之後就膩了!= ="真的不合我們口味!還讓我一直以為這種蛋糕是拿來砸人用的!全都奶油砸起來效果應該不錯!

之後就利用剩下的假期回到大甲囉!原本是要買一個正常一點的蛋糕回家幫爸爸慶祝88節,結果媽媽拿了一堆麵包店的點數券,直接就免費換了2個小蛋糕回家!還真的是省錢呢!^^"

上田咖啡的餐點!



Costco的大蛋糕!喜歡吃奶油的人可以試試!

免費換到的蛋糕!還不錯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