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


這個週休,岳父、岳母大人上來台北住2天,除了帶他們到處走走,也帶他們去吃好料的!租屋處附近前陣子開了一間「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」,就是這間啦!
其實在88節的時候二阿姨跟姨丈有約我和老婆大人要去吃,當時才開幕沒多久,一整個就是混亂、人真的是擠爆了!最後等了一個小時還輪不到就宣告放棄!而今天提早(中午11:00)去看看有沒有位置,依然是客滿的情況,訂了位置之後就先回到租屋處休息,中午十二點半再去的就馬上可以進去用餐了!

用餐的過程都還滿愉快的,除了人很多之外!裡面的海鮮真的是新鮮,送上來的螃蟹竟然還是活的,這...還是丟下去煮了!(不然怎麼辦呢!^^")自行取用區的菜色也很多樣,東西都不錯吃!菜單上面還可以看到有帝王蟹可以點!下次有機會再來衝看看吧!

完整照片-->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



應老婆大人要求,這邊要說明一下,螃蟹呢...已經被分屍了,但是牠的腳還會動!這樣子解譯是不是殘忍了很多!= =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