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G9出院了

前陣子我的相機Canon G9送修了,故障原因是因為每次開機的時候鏡頭簾會卡住,沒辦法完全打開,都要用手撥一下才有辦法完全開啟,可能是之前去宜蘭喝到海水的關係= ="!而這台機子是在著名的水貨商億華購買的!雖然過保了,但是他們還是會幫你送修,不過需要維修費用就是了!送修的過程都還不錯,收件之後沒幾天就接到電話來說明原因及報價,之後再確定是否維修(這一點真的做的滿不錯的!),我的G9用到現在還沒滿2年,當然是修囉!報完價之後一個禮拜就維修完成叫我去拿了,維修速度也滿快的!帶著電池、記憶卡到現場試了一下,開機、關機、開機、關機...真的不會卡住了耶!^^不錯~不錯~付了維修費之後就帶回來啦!真的是太好了!我的G9終於回到我身邊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