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2009七夕情人節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我跟老婆大人結婚之後所過的第一個情人節,當天下午就和老婆大人一起請了假,跑去淡水走走!老婆大人是個重節日的人,她自己的生日一年可是要過2次的(國曆、農曆各一次 XD),所以愈接近七夕老婆大人就開始唉唉叫了,說要過情人節!七夕其實也沒有規劃要去哪,就想到說八里我們好像從來沒去過!就決定去走走囉!

由於以前就從來沒去過八里,一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感覺還滿熱鬧的耶!好像到了另一個淡水老街!腳踏車專用道也規劃的不錯,也有散步專用的行人步道,沿著海岸一直延伸!比較遺憾的是,老婆大人帶的單眼,在到達八里之後拍沒幾張就沒電了...而且我的G9正在住院中(送修)...,所以這一篇網誌就沒有照片可以貼啦!^^"

要離開八里的時候老婆說:「這次算是來探路,下次再來一次!」XD!那就看下次什麼時候再去好好的拍個幾張照片回來分享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就決定啦,下次我和老慶去就由你們帶我們去逛八里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好哦…那天我是和老公和兩個小孩一起去宜蘭走走吃吃…CCC…幸福咧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