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點滴
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賽德克、巴萊 - 林口霧社街
今天一大早和老婆大人及兩位朋友一同前往林口霧社街
繼續閱讀...
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NOONTEC A6(賽點A6) 刷底層實作
這篇文章呢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啦!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看的懂,當然有使用類似機器的人,說不定能幫上一些忙!如果沒有興趣的話請直接略過!
繼續閱讀...
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山腳國小、東里家風
這次中秋連假除了烤肉以外還跑了附近的景點
繼續閱讀...
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中秋烤肉
中秋連假終於結束了,相信大家都過得非常的愉快,烤肉也烤了不少攤吧!
繼續閱讀...
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芝玫蛋糕
老婆大人又跟團購囉!
繼續閱讀...
廣盛堂羊羹
又來分享吃的東西了,這一篇原本應該早就要PO了,只是一直被冰在冰箱裡面沒拿出來!
繼續閱讀...
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雲
今天下午和老婆大人到附近的河濱公園逛逛,看能不能拍到些什麼
繼續閱讀...
Sigma 10-20mm 入手
前陣子跟一位朋友收購了一支Sigma 10-20mm廣角鏡
繼續閱讀...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桃園忠烈祠(桃園神社)、虎頭山環保公園
今天一大早起床心情煩悶、不想上班,再加上天氣這麼好卻只能關在辦公室裡面...等
繼續閱讀...
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花蓮之旅
花蓮三天兩夜旅遊回來囉!這次很幸運的三天都是超級好天氣
繼續閱讀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