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老婆大人的愛心菜色

從公司宿舍搬出來外面租房子也有一個月了吧!老婆大人也在這一個月裡面辛苦的準備三餐,現在中午都有愛心便當可以帶去公司吃,真的很幸福呢!^^

老婆大人煮出來的菜色當然要用相機紀錄下來啦!因為老婆大人可是會煮很多菜的耶!由於她自稱是美食主義者,所以煮出來的東西的好吃程度當然也有一定的水準囉!

不過每次她煮出一道菜的時候都跟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煮這個!」,我也有問他第一次煮就可以弄的不錯吃?她只回我:「用想的也知道這個要怎麼煮!」,丫咧~為什麼我就想不出來要怎麼煮這些菜咧!

而且最近這幾天連我在金門當兵時吃過的「炒泡麵」都搞出來了!沒想到還真是好吃耶!這一道菜弄好的時候她又跟我說:「你看~我隨便炒就這麼好吃!」,丫咧~那我也沒辦法回她什麼啦!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滅了那盤炒泡麵以表達感謝之意了!XD

那就來看看有哪些菜啦!

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1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2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3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4
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5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6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7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8
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09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10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11 生活紀錄-老婆煮的菜_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