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Fujifilm F200EXR


第三台相機開箱!其實呢~去買相機的時候算是去大搬家!含單眼總共敗了3台相機回來!不過這一台一樣不是我的(我很窮沒錢買新相機QQ),這是幫我弟買的!

我弟他自己本身也有在玩相機,而且是單眼,拍照經驗比我還豐富很多,而這台富士F200EXR,它是一台完全的傻瓜DC,會看上它的原因當然是相片的顏色囉!F200EXR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會讓人流口水的,而且照片都有毒!如果攝影者的構圖能力不錯的話,就DC而言,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有一定的水準!除了富士DC特點「鮮豔」之外,F200EXR的動態對比很高,一些小細節的地方都可以拍的很清楚!

當然實際的照片還是要到網路上去找找囉!因為我弟還沒有把F200EXR所拍的照片分享出來!改天再跟他拿來貼好了!

來看開箱照吧!

實機出現囉!這台的機身大小比F60fd還要大一點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