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Fujifilm F60fd



這台相機是和上一篇D5000一起購入的,幫朋友買的!我那位朋友最近想要學習一些攝影相關的東西(其實是被他女友刺激到才學的!XD),所以首先一定要有一台相機!他就叫我幫他推薦囉!

主要的需求:便宜一點、希望有手動模式、拍出來相照品質不錯!

光看這幾點就會想到富士F60fd~剛好適合他當入門來玩!目前F60fd就小DC來講應該算是最划算的選擇了!因為真的很便宜,而且是千萬畫素相機、防手震、臉部追焦...等功能幾乎都沒少,而且還有手動功能可以玩,其實嚴格來講是半手動功能,就是能讓你自己調光圈、快門!而且F60fd是富士自己家的Super CCD,ISO可用可以開到800、堪用可開到1600,和我自己在用的G9比起來ISO可用度已經高了不少!= ="

至於實際拍攝的照片就要上網去找囉!因為相機不是我的,不然改天再叫我朋友弄個網路相簿玩玩好了!再跟他借幾張來貼貼!XD

開箱照一樣少不了囉!

F60fd是很輕便的相機喔!

開機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