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婚假趴趴造 part2

公司給的婚假可以分開請,不需要連續一次請完!所以就特別保留了三天跑遠一點去玩!不過還是只留在台灣,之後會再規劃出國蜜月!

保留下來的這三天跑了一趟花蓮,行程如下:
第一天 台北(坐火車)->花蓮(租機車)->七星潭->花蓮酒廠->松園別館->東華大學->自強夜市->民宿
第二天 民宿->太魯格->南濱夜市
第三天 民宿->遠雄海洋公園->花連火車站->台北

由於本人當學生的時候是個宅男,每天都坐在電腦前打電動,所以~花蓮這個地方,沒去過= ="

當我跟老婆說花蓮我沒去過的時候,他回我說:「花蓮你沒去過?那你從小到大到底去過哪裡?」,真的是大受打擊丫!QQ

算了!反正有得玩、有得拍照就好!XD

三天兩夜玩下來雖然累但是都還滿順利的,不過第二天及第三天下午都遇到了大雨,算是比較慘一點的地方!尤其第三天,離開海洋公園之後就下了大雨,到車站的時候下半身機乎都濕了!當時就直接換短褲、拖鞋到處跑!一整個休閒丫!XD

先來看一些照片囉!

天空跟海都超級藍的七星潭!


拍攝於松園別館!


東華大學!


第二天去的太魯格!


太魯格的美景真的是世界級的,去到那邊相機快門就一直按不停!^^"


第三天去的海洋公園,海豚表演!


要離開海洋公園前拍!


其他更漂亮的照片都放在相簿裡面了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