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Nikon D5000



老婆原本的小DC Canon S2is電池接觸不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每次遇到精彩的鏡頭想要拍,相機總是開不了機!所以老婆就決定敗入她人生的第一台單眼囉!

決定要買單眼之後的整整一個禮拜,老婆都非常努力的在網路上作功課!真的是超認真的啦!其實原本是鎖定Nikon D60的,因為它便宜,但是出來一段時間了!而我呢,也幫老婆作了點功課(真的超認真的兩個人丫!)最後再將老婆洗腦之後,就決定敗入Nikon D5000!

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Nikon D5000這台機器算是一個比較階段性的產品!從D60->D5000做了非常多的改善,例如原本只有三點對焦變成了十一點對焦、高ISO的可用度可以高達ISO3200、翻轉LCD、LV功能、錄影功能...等!雖然D5000還是屬於低階單眼,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夠用了!雖然說貴了點,畢竟是新產品,價格方面就比較硬!但就功能方面來看的話D5000遠遠的比D60多出許多!

敗入之後的幾天,老婆有拿來試拍了一下,覺得很滿意,而且低階單眼的機身會比較小台,剛好適合老婆的手,操作起來整個就是順手啦!用D5000拍的照片,之後幾篇網誌就會看得到了喔!XD

那就開箱了唄!

滿實用的翻轉螢幕!

裝上鏡頭之後!

全新的操作介面,跳脫以往傳統的介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