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婚假趴趴造

結婚請了一個禮拜的婚假,當然也要利用一下時間到處走走囉!不過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離家裡比較近的景點,騎摩托車就會到了!

當天的行程:家裡出發->龍騰斷橋->漫步雲端(吃午餐)->勝興車站->回家

原本是還想要衝高美濕地的,不過時間來不及就只玩三個景點囉!

回想起來,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自從高職的時候去過一次,好像就再也沒去過了!真的是隔了好多年的故地重遊丫!至於漫步雲端是老婆找的景點,外加我弟有去過,也說那邊可以去走走,就把它列入行程裡面了!

龍騰斷橋+漫步雲端+勝興車站



漫步雲端算是在很山上,當天去找了滿久才找到的,這裡也是很多婚紗業者會來取景的地點,另外就是餐點不錯吃!在這麼山上的餐廳,做出來的食物還是有水準的!


是不是很不錯呢!XD


最後是勝興車站,當天去的時候月台上有很多的塗壓,不知道是之前辦活動留下來的?還是別的原因,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缺乏維護的樣子,算是有點小失望啦!


其他更漂亮的照片都在相簿裡面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